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秋高气爽,快乐出行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工会2023年秋游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寒露已过,秋意正浓。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激发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10月21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工会组织近40名职工及职工家属前往增城开展“秋高气爽,快乐出行”秋游活动。

伴着微微秋风,大家来到增城白江湖森林公园,一边是茂密的森林,一边是清澈的小溪,沿途山景如画。大家沿着林间栈道一步一步走,沿途欣赏美景、互相交谈畅聊,欢声笑语不断。步道阶阶相连,时而陡峭时而平缓,大小朋友们互相鼓励、相携向前,团结协作顺利走完全程。    下午,大家转战增城正果老街,体验碧水银滩的新乡村示范带,品尝传统又地道的正果美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大家不仅充分领略了自然风光,还锻炼了耐力和体魄,更进一步促进了各部门各团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工会

2023年11月1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