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
研究方向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发电机转子自行走作业机器人研制项目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  文章供稿:曹立超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8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召开了《发电机转子自行走作业机器人研制项目方案》评审会。该项目旨在解决发电机转子检修人工成本高、检修效率低、作业环境恶劣等问题,提高发电机转子检修作业的智能化程度。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广东分盟常务副理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黄兴,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副校长、教授李兵,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秘书长刘前军,广东工业大学教授管贻生,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黄沿江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中国长江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厂副厂长刘代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副所长、项目负责人周雪峰关于项目的整体设计方案、加工工艺、制造和试验等情况的汇报。通过认真讨论,评审组认为,该项目汇报内容完整,资料齐全,设计方案合理、可行性高,符合项目的要求。评审组一致同意该项目方案通过评审,并从项目的执行、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周雪峰作汇报

先进激光增材制造技术创新团队

2024年3月2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