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  文章供稿:陈春爱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日下午,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广东省科学院人力资源部主任肖本毅莅临指导。所党委书记、所长范清代表所领导班子作研究所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副所长周雪峰通报了2023年度科研成果奖励情况。副所长曹永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考核优秀部门和先进个人等的决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碧玉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场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全所工作亮点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研究所当前所处的外部环境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就2024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工作部署。一年来,在省科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研究所发挥战略规划引领作用,立足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强化基础研究应用牵引,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方面取得新突破,新增各级科研项目23项,获各类科技奖项19项,其中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日内瓦国际发明奖银奖1项,多项科技成果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围绕产业集群突出短板和弱项,聚焦智能家电制造、新能源、工业母机、海工装备、智慧农业开展智能制造技术攻关和场景应用,贴身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在服务“制造业当家”战略,助推“百千万工程”等方面发挥有力的科技支撑作用。

范清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所职工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凝聚合力、不断创新、努力奋斗,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制造业当家”中担当作为,为推动新型工业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为2023年度先进个人、考核优秀部门、获单项奖部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先进激光增材制造技术创新团队研究员毕贵军博士、数字化制造技术中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陶明作为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为先进个人颁奖

为考核优秀部门颁奖

为获单项奖部门颁奖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会后,进行了2023年度所领导班子与成员年度考核测评和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

综合办公室

2024年2月2日

打印

上一篇:省科学院幼儿园小朋友慰问智能制造所女职工 下一篇: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成功入选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咨询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